遇见你们是奇迹♡
写同人,也写原创

《彗星病毒》有幸入围悬疑赛道了!感谢大家!投票有机会抽取官方奖励,每天可投三票,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我投投票呀(◍′˘‵◍)鞠躬!

LOFTER图书管理员:

LOFTER大学生短篇征文大赛 决赛投票开始啦!

诚邀喜欢看小说的你来做评委,戳我参与投票٩(๑>◡<๑)۶

参与投票,即有机会赢取kindle,千元现金等丰厚奖励哦~


具体规则如下:

投票时间:2020年12月7日12:00-12月25日18:00

投票规则:用户可根据自己意愿投出已获得选票,每天可投票数量、活动赛道、作品数量,以及单部作品可投票数量,不设限。

如何获取票:指定投票时间内,每个账号每天签到可得 3票,上限3票; 邀请一名新用户参与投票,可得10票,上不设限,新用户定义:在投票活动期间内,新注册且绑定新手机号码的用户(同一设备视为一个用户);受邀新用户自己可得初始票10票。

投票入口:①LOFTER APP-搜索“LOFTER大学生短篇征文大赛”,进入标签点击对应活动活动横图;②LOFTER APP-我的-活动中心,点击对应活动横图;③戳文章内投票链接

投票奖励(按照投出票数排名)

·第1名 奖励1000元

·第2名 奖励800元

·第3—10名 奖励500元

*以上现金奖励皆为税前金额

随机幸运奖

将从投票票数满50票的读者中,随机抽取3名读者(不与前10重复),赠送Kindle电子阅读器(青春版)1台。

用户投票实时展示,投票期间如用户出现恶意刷票、作弊、违法违纪等非正常活动行为,LOFTER拥有:清除异常数据;取消用户参与活动资格;撤销用户已获得奖励等权利。


入围作品名单如下:

【悬疑赛道】

1、作品:《带来糖果的木匠》  作者:@半截情诗  

2、作品:《第三人》  作者: @YUEL  

3、作品:《柜子里的一家人》   @巷子(上学了😁)   

4、作品:《彗星病毒》  作者: @灯草 

5、作品: 《彗星来的那一夜》  作者:@松风水月  

6、作品:《七天就死》  作者: @寂  

7、作品:《杀生成佛》  作者:@今辰   

8、作品: 《绳》    作者:@院生烟 

9、作品:《食脑》   作者: @禽秦  

10、作品:《无罪之众》  作者:@三酒   

【幻想赛道】

1、作品:《1314》  作者: @李依咪 

2、作品:《穿越成霸道总裁的法式焗蜗牛》   作者: @李依咪 

3、作品:《地球重置》  作者: @HI SEN 

4、作品:《换脑》   作者: @星笛辰 

5、作品:《陇西行》   作者: @潮落inkchaos 

6、作品:《末日》   作者: @禾芒川 

7、作品:《生育囊》   作者: @禽秦 

8、作品:《世外高人》  作者: @真柯柯 

9、作品:《再读环形废墟》  作者: @白萝卜与金蔷薇恋曲98 

10、作品:《正常人症候群》  作者: @浮沉👑 

【青春赛道】

1、作品:《白川恨水》  作者: @院生烟 

2、作品:《风再起时》  作者: @是我啊是我啊是我啊 

3、作品:《闺蜜》  作者: @yvonne的后花园 

4、作品:《绝技》  作者: @扶风冉冉 

5、作品:《那年高考,我的替考给我交了白卷》  作者: @无讳 

6、作品:《青春风暴》  作者: @骑扫把的老猫 

7、作品:《轻舟已过万重山》  作者: @白叶洆 

8、作品:《燕子安贝》  作者: @北萧__ 

9、作品:《预言家》  作者: @谢明朗 

10、作品:《奏》  作者: @风花煮鱼 

 

快给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~

投票链接戳我戳我٩(><)۶


获得【热爱创作奖】的用户名单将于决赛投票结束后,与【优质创作奖】获奖名单一同公布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091 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